小确幸

好好工作别瞎想

16/12/17

四年过去了,仍然是一个人。不是心里还有你,只是再也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那个人。

如今当你再回过头来和我说:再给你一次机会。说实话,有那么一刻我真的心动了,想象着我们还可以再一起,想象着你温暖的怀抱,想象着被你宠溺的感觉。但是,现实终究是现实,心里仍想和你在一起,可理智告诉我:这是不可能的。

这些年里,我仍然是那个我,可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。我清楚的知道,自己再也走不进你的世界了。四年的时间有很多东西没变,比如我一如既往的晕车,脾气一如既往的坏;但也有很多东西变了,彼此之间也犹如相交的线,曾经相交过,如今渐行渐远。

今天把当初分手时反复听的歌,又重新听了一遍。曾经的记忆又重现了,清楚的感受到当初的心痛,任凭我再怎么挽留,你仍不回头。你的一句我们不适合否定了我对你所有的留恋,你自顾自的往前走,徒留我在原地苦苦挣扎。曾经你对我的那些绝情,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里。所以当我想和你再在一起的念头出现时,理智战胜了冲动。

心里隐隐作痛,泪水仍然止不住的流。恭喜你,你赢了,我的眼泪仍然会因你而流。其实吧,偶尔看到别人成双成对,自己却形单影只,也有些许的失落。只是更进一步明白了,得到与失去都是缘份。爱一个人,不一定非要和他在一起,在一起的那个人,也不一定是你最爱的。

就这样吧……

对过去不再强求,对未来也不要将就。还是简单的相信着,总有一天,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,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小确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