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确幸

好好工作别瞎想

16/12/05

       走上这条路的三个月零5天。
       生活并没有自己期待的那样精彩,更多的是平淡与无聊。不知道怎么的,愈加觉得日子流逝的无比之快。早晨醒来准备好然后去上班,一眨眼的功夫就下午放学了,把学生送走之后,就开始了我的下班生活。
       下班生活,只能用无聊两个字形容。或许,是因为心情不好的缘故,一个人的时候更加的无聊。靠在椅子上,玩着手机,其实也就在关闭和刷新社交软件之间不停的操作着。莫名的心情不好,或许还是承受不了别人的忽视,喜欢被人重视着,事实上大家都喜欢被人重视的感觉。但是,我需要明白这一点,不是所有人都以你为中心,说句不好听的多你不多少你不少。
       工作了,大家都是同事关系,也仅仅是同事关系,只要不涉及彼此的利益,大家都相安无事的处着。而我也需要明白,你只是你,没有人会额外的多在乎你多关心你,可能甚至连你的缺席也总会无人问津。但是,这只是别人的行为,而我需要做的仅仅是做好自己,不能活在别人的眼里。
       所有的心情不必都摆在脸上,更多的是让自己给人以微笑。那些坏情绪,就留给自己一个人慢慢消化吧。亲爱的自己,你要开心起来,学会努力的逗自己开心,因为其他人没有半点义务为你的开心买单。

无人理睬时,坚定执着;有人羡慕时,心如止水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小确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