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确幸

好好工作别瞎想

2016/09/28

这个点突然的清醒了,然后怎么也睡不着。于是静静的想着一些事情,果然黑夜与独处是给人认识自己,深度窥探自己的时机。
之前和几个朋友聊天,朋友H说她好羡慕有钱的人,看到她们晒旅游照美食照都非常的羡慕她们;朋友T说她好羡慕拥有自己房子的人,就比如朋友A。;朋友M说她很羡慕高工资又长的漂亮的人……生活就是这样,你羡慕着别人,别人也在羡慕着你。
听着她们的言语,对于她们的羡慕,我却没有一丝的艳羡。不知道是我把事情看得太透?还是我内心冰冷没有一丝火花?
如今的生活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,她们也都羡慕着我的安稳,可是自己却找不到一点让自己满意的地方。
有些事情时间上是过去了,但是在自己的内心深处永远无法跨越。遗憾始终是有的,它会在你自我感觉良好时突然袭击你,让你猝不及防的失落下来。或许就像那句话说的,心上有一个缺口,补不好也恢复不了。
嗯,天色渐渐亮了,生活的光亮也一直在,但心里的光亮却无处可循。有些事不是你想就能做到的,它需要太多在外因素,天时地利人和。这条路太过漫长,只是这世上没有完美,但惟愿你不负自己,在这漆黑的道路上走出一条光亮的路来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小确幸 | Powered by LOFTER